吃饭吧

【井青】你怎么这么像你爸? 03

架空abo,带球跑

极度ooc,非常狗血

小孩是分手炮产物

 

 

 

 

 


青木坐在井田的副驾驶,怎么想怎么憋屈,他这到底是真好心呢,还是单纯想跟ex炫耀一下自己过得有多好?

 


你看,我戴名表,穿高定,开名车,而你连接孩子都得打的!

 


转头看向专注开车的井田,越看越是心头火起。要不是不想让我女儿等太久,你以为我愿意上你这破车呢?瞧不起谁啊这是。

 


对了,惠理!

 


青木后知后觉地想起这家伙好歹是惠理亲爹啊!怎么一个疏忽就让井田跟着来了呢,万一这血浓于水让他看出点苗头来……没了惠理他可怎么活啊!不行不行!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好了好了!你就停在这里吧,今天谢谢你了,不过反正对你来说也是举手之劳,你就不要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报酬了!咱们有缘再见!”

 


说完也不管井田什么反应径自跳下车去接惠理了。

 


井田当然不可能听他的,把车停在一边,跟在青木身后一起过去了。一方面还是想找机会多和青木接触,另一方面也想看看青木生的小孩究竟长什么样。好多年前他也想过自己和青木的孩子会是什么样,也许会像青木多一点,也许会像他多一点,这都不要紧,只要是他和青木的孩子,什么样他都会很喜欢。

 


但他唯独没有想过青木的孩子会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妈妈!”

 


井田隔着十几米就看到一个奶团子飞奔到青木怀里,脸上满是眼泪,哭得都开始打嗝了。青木心疼得要命,找遍全身找不到一张纸巾,只能抬手给惠理擦脸上的眼泪。

 


井田好像找到表现的机会,见缝插针递上一块手帕,青木光顾着哄惠理,懒得管他为什么没有走,头也不抬接过手帕。倒是惠理看到一个高大的陌生alpha站在一旁,有些疑惑,悄悄从青木怀里探出脑袋,视线一和井田对上又害羞地移开了。

 


惠理这眼泪来得快去得也快,知道只是外公外婆有事情来不了而不是不要她了以后心情马上小雨转晴,瓮声瓮气地问青木这是谁。

 


“这是你叔,快叫叔叔好!”

 


青木一把把扭捏的惠理推到井田跟前,想着索性破罐破摔,反正井田都看到惠理了,那就大方点,这笨蛋也不一定能看出来啥。虽然这么想着,心里还是毫无底气地在打着鼓。

 


“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

 


井田蹲下来,和惠理差不多的高度,两个人直直地对视,即便不是自己的孩子,大概是因为她和青木长得实在太像了,几乎就是一个等比例缩小的青木,所以井田对着惠理总有一种难言的熟悉感和亲切感。

 


惠理似乎也很喜欢井田,她从没主动和任何一个alpha男人说过这么多话,就连相多也只有刻意装疯卖傻才能搏得惠理微微一笑。但是她却能迅速和井田如此融洽地相处!

 


青木大惊失色,难道这就是父女之间的心电感应吗?必须得立刻破坏他们之间的岁月静好才行!

 


“快回家!和叔叔说再见!”青木牵起惠理的手,惠理还恋恋不舍地抓着井田的衣服。

 


“我送你们回去吧,都这么晚了,不安全。”

 


青木:……竟然无力反驳。

 


好吧!再怎么样也不能委屈自己,更不能拿惠理的安全开玩笑,绝对不是因为他想坐井田的车之类的。

 


一坐上车惠理的肚子就开始咕咕叫,小声说自己有点饿了。青木尴尬地想死,转头望着窗外倒退的街景,假装没听见。

 


井田听见了,很显然惠理的话是故意说给他听的。

 


“孩子饿了,不然先去吃饭吧?”

 


井田还是先询问青木的意见,毕竟他是惠理亲妈,那一瞬间青木恍惚地觉得自己和井田就像一对带着孩子出游的普通夫妻。

 


呸呸呸!胡思乱想啥呢!可不能做小三!不过好像没有看见他手上有戴过戒指的痕迹,十根手指都干干净净。

 


“妈妈,可以吗?”

 


惠理也是个人精,知道自己每次一喊妈妈青木就拿她没辙。青木翻了个白眼,不吭声,这就是默许了。

 


“惠理想吃什么?”

 


“我想吃薯条!”

 


于是青木就看见穿着定制长款风衣的井田在一群带着小孩的家长间排起了队。

 


哄孩子可真是有一套啊!青木咬牙切齿地想着,这下惠理更喜欢他了!心机boy!

 

不对,都这把年纪了,心机man!

 


过了好一会儿,井田端着一盘儿童套餐,里面装着薯条汉堡之类的,还有几个玩偶。说要吃薯条的惠理直勾勾地盯着玩偶看。瞎子都能看出来她醉翁之意不在酒,在玩偶!

 


真是狡猾啊青木惠理!我看你别叫青木惠理了,叫青木狐狸吧!

 


倒是井田好像被惠理可爱到了,白白排了几十分钟队也毫无怨言,吃薯条喝可乐,就像一个普通的父亲那样和惠理开着玩笑,反倒是青木觉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如果他们没有分开过,现在井田会不会就是以真正的父亲身份坐在惠理身边?

 


算了算了,事已至此,还想这些干嘛?

 


吃饱的惠理在井田车上就睡着了,担心她着凉,井田还把风衣披在她身上才把她抱下车,这样为了还风衣青木也不得不把联系方式给他。

 


“那今天就告辞了。”井田轻声说。

 


“嗯。”青木难得不带戾气地点点头。

 


青木抱着惠理走到房间里,把儿童套餐里的玩偶从她手上取出,替她掖好被子。

 


惠理缓缓睁开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aoki,你今天是不是去相亲了?”

 


青木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被惠理发现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同她解释自己的言而无信。

 


“没关系的aoki,如果井田叔叔能让你不那么辛苦的话,我同意他做我的新爸爸哦。”

 


“还有玩偶,我很喜欢。今天吃饭的时候我们三个真的好像一家人哦,我好开心。”

 


“aoki,我有努力让井田叔叔喜欢我哦,不会让你为难的……”

 


惠理说话声音渐小,又熟睡过去。

 


青木愧疚不已,心道,傻惠理,你和你爸爸长得一模一样,他怎么会不喜欢你。

 

 

 

tbc

评论(32)

热度(8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